178首页 > 新闻 > 《赤壁》英雄聚首成都 首届玩家见面会落幕

《赤壁》英雄聚首成都 首届玩家见面会落幕

新闻 2017-04-22 00:00:00

《赤壁》2017年首届玩家见面会已于成都完美落幕!追忆蜀汉英雄深度探访“武侯祠”以及豪礼放送等活动也均顺利展开。与此同时,到场的众位英雄不但与《赤壁》团队进行了零距离的互动沟通,更为游戏提出了诸多良好的建议与意见。

迎宾台

【聚首蜀汉探访三国】

本次见面会英雄聚首之地成都,不但是一座拥有“天府之国”、“美食之都”等诸多美称的古今名城,更是三国历史中蜀汉国都。所以在成都多个名胜古迹均有三国英雄留下的精彩传说及故事。本次《赤壁》英雄就探访了“武侯祠”,在这里不但深度了解了三国蜀汉诸位英雄的历史,更参观了诸多三国遗迹。

追寻三国

探访武侯祠

【品茶促膝聊赤壁】

“茶”是成都人一套独特的市井休闲生活文化,所以《赤壁》本次见面会也在浓郁的品茶文化中与众位到场英雄畅聊。三五一桌谈天论地,聊聊你的《赤壁》之缘,说说我的游戏人生。在这种慢节奏的品茶中,《赤壁》团队也是收集到了诸多对《赤壁》对游戏的良好建议,这也将在未来逐步体现在各版本的更新之中。

零距离沟通

【完美聚会气氛热烈】

见面会晚宴在欢乐友好的气氛中开启。席间《赤壁》团队成员除了向到场及未到场的众英雄至上了衷心感谢,也组织到场玩家展开了互动游戏。游戏过程中玩家间增进了交流,也通过游戏互动赢取了超多惊喜奖励。

相聚一堂

友好互动

【回馈豪礼欢乐相送】

本期见面会《赤壁》除了带领到场玩家寻访三国古迹、品尝成都美食以及感受静雅的茶文化等,更为所有玩家准备了诸多惊喜奖励。除了到场礼袋、鼠键套装、《赤壁》定制鼠标垫等实物奖励,更为玩家备下了超多游戏内的稀有道具奖励惊喜送出。

多重好礼

惊喜相送

虽然相聚的时光十分短暂,但总有一个瞬间深深被记在心间。在此感谢一直支持《赤壁》的所有玩家,期待下次见面会我们再相聚!

相约不散

合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