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武2》灵宠觉醒喜迎开测送豪礼 玩游戏送iPhone7

《神武2》灵宠觉醒喜迎开测送豪礼 玩游戏送iPhone7

新闻 2017-04-21 16:58:22

《神武2》全新内容“灵宠觉醒”正式开测,神兵奇宠欢乐抽奖正在火爆进行中,iPhone7、Beats耳机和丰富周边等豪礼限时抢!全新宠物养成新玩法“化龙鼎”上线,后续130炫酷光武和120副本“洪荒战场”重磅亮相,一起先睹为快吧!

新服推荐:“荒古狼烟”、“玄灵化圣”

欢乐抽奖 火热进行

《神武2》全新内容“灵宠觉醒”正式开测,欢乐抽奖活动火爆进行中。活动期间每个新创建角色上线即可免费参加抽奖。体验游戏内日常活动,幸运玩家将获得iPhone7、新版iPad、Beats耳机和精美周边等丰厚奖励。

全新宠物玩法化龙鼎

《神武2》全新宠物养成玩法“化龙鼎”正式推出,灵宠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装备龙纹,提升宠物属性;汇集龙魂,炼化魂玉,让宠物掌握全新技能。更加强力的宠物和更加丰富的技能搭配让战局瞬息万变,精彩纷呈。

此外,《神武2》全新130级炫酷光武和120世界副本“洪荒战场”也已上线,全面提升角色属性,与好友携手再战三界!小昕表情包大赛正在进行中,参与即有机会获得游戏内金币和任选周边奖励!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