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索尼销量不如任天堂?日本PS4与Switch首发销量对比

索尼销量不如任天堂?日本PS4与Switch首发销量对比

新闻 2017-04-21 15:40:34

近日,在国外在国外2ch论坛上,有网友通过Media Create统计,对比了 PS4首发几周内的销量和任天堂3月发售的Switch首发几周内的销量。结果发现,索尼的PS4在日本国内的销量没法和Switch相比。

通过对比两款主机目前在7周内的首发销量,就可见一斑。(注:图片中的“週”週即为周;“完売”即为销量)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现有数据的七周内,索尼的PS4销量仅在发售后的第二周超过了Switch,同时在两款主机首发的第二周开始,PS4的销量与Switch销量的差距就越拉越大。而首发第七周Switch的单周销量竟然超出PS4当年同期的4倍之多。所有从首发效果来看,Switch在日本还是比PS4更受欢迎。

当然,我们也不能就此判断,Switch在日本的表现一直将领先PS4,毕竟现在Switch也面临着游戏数量和种类匮乏的问题,而索尼PS4上的游戏除了全平台的众多作品之外,还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独占大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