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速度与激情10》确认为系列终章,可能会有外传

《速度与激情10》确认为系列终章,可能会有外传

新闻 2017-04-21 11:15:01

速度与激情系列制片人尼尔·H·摩里兹,近日明确表示《速度与激情10》将是系列终章。

“当前的计划是在《速度与激情8》之后仍要再拍两部”,也就是在《速度与激情9》和《速度与激情10》。《速度与激情8》票房爆好的情况下,制作人也想着趁热打铁,制作新片,但是原则还是不能忘,毕竟已经最后两部了。他们“必须有一个好的故事”才能开拍。

制片人尼尔·H·摩里兹

并且,在后面两部电影中,演员的表现及影迷反应有可能会影响系列走向。此次《速度与激情8》中,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塑造的搞笑新CP组合,明显已经抢过唐老大的风头,两人在监狱中的打斗,更是被很多影迷誉为该片最精彩桥段。

片中有一幕是道恩·强森扮演的卢克·霍布斯和杰森·斯坦森扮演的德卡特·肖在出狱后继续斗嘴,后来突然德卡特·肖笑了一下,然后卢克·霍布斯也跟着笑了。道恩透露这一笑杰森·斯坦森真的忍不住笑了,他说这就是现实中俩人化学反应带来的笑果,杰森突破了角色的设定。

制片人还透露非常希望查理兹·塞隆能继续参演这两部,尽管还未续签合同,但塞隆也做好了准备。另外,盖尔·加朵也只是从飞机摔下来又没见着尸体,是不是为“复活”安排下了伏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