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2代言人许嵩演唱会《今年勇》视频 萌宠登台献艺

发布时间:2017-04-19 13:32:22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代言人许嵩月前在上海举办了他演艺生涯的首次个人演唱会,神武2手游萌宠嵩鼠在演唱会现场应援,与偶像许嵩同台!

本次许嵩的个人演唱会,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神武2》萌宠嵩鼠。据悉,“嵩鼠”这个名字正是许嵩粉丝的昵称,此次,《神武2》以许嵩粉丝为原型打造首个拟人化粉丝上台与偶像互动,可以说相当用心。而萌宠嵩鼠呆萌可爱的表现,作为本次演唱会最大的亮点之一,也令现场粉丝惊喜不已。

许嵩演绎《今年勇》 视频:

这次演唱会许嵩也演唱了专门为《神武2》创作的主题曲——《今年勇》,“今朝有酒醉,醉庆沙场同袍归;天公爱作美,清风皓月任我飞”。古风古语、同时又充满活力的歌词让人听了大呼过瘾,感受今年之勇!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神兵出世”正式开测!新角色、新套装、新武器等海量玩法震撼来袭,带给玩家全新的战斗社交体验!与徒弟在一起共闯三界,和好友来一场畅快淋漓的PK对决,快乐回合,有你有我!《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厂商视频 视频图片 厂商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