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悟空传2》已经正式立项,五百年后捍卫齐天大圣之名

《悟空传2》已经正式立项,五百年后捍卫齐天大圣之名

新闻 2017-04-18 13:54:22

由彭于晏、倪妮主演的电影《悟空传》即将于7月13日上映。与此同时,影片续集也传来新消息,据《看电影周刊》微博爆料,《悟空传2》已经正式立项。

作为《悟空传》的续集,《悟空传2》背景设置在天庭大战之后的五百年,悟空率群妖重建花果山。天庭放出一个魔头,追逐而至。悟空率群妖展开花果山保卫战。血战之后,悟空才发现魔头就是另一个自己……

电影《悟空传》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影片于2015年10月开拍,经过近3个多月的拍摄,于2016年1月杀青。该片讲述了在大闹天宫的五百年前,未成为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诸神发起抗争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