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台版《太阳的后裔》公布阵容,男女主竟是这种风格...

台版《太阳的后裔》公布阵容,男女主竟是这种风格...

新闻 2017-04-18 11:26:18

前段时间引起热议的台版《太阳的后裔》-《最好的选择》正式公布主演名单:男主陈祎伦,女主袁艾菲。

听名字都不太熟悉,而且男主角跟之前传出来的人选也不一样,当时还是一个叫孟霆的陆军仪队队员。

身高185cm,神似蓝正龙,还拥有6块腹肌,当时很多人觉得这个人选还不错。

没想到最终还是被换了,最新版“大尉”陈祎伦今年32岁,模特出身,最近两年才开始接触表演,参演过电影《健忘村》。

植剧场的《天黑请闭眼》。

身材没话说,186公分、75公斤,八块腹肌!

女主角袁艾菲,2008年因参加《大学生了没》出道,之后开始以主持人、演员的身份活跃在台湾娱乐圈。

跟宋慧乔明显不是一个类型的……

虽然打着台版《太后》的旗号,但导演表示两个剧的剧本还是不一样的,至于为什么没选现役军人参演,他说是因为现役军人大都有工作在身,可能不方便也不适合长时间拍摄。

这部剧的总预算是1280万台币,预计推出16小时共16集,28日开拍,预计9月3日左右播出,不知道跟原版比究竟有多“雷”23333333……

来自:橘子娱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