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王者荣耀》天坑被举报,吴昕发微博吐槽求放过

玩《王者荣耀》天坑被举报,吴昕发微博吐槽求放过

新闻 2017-04-17 14:37:26

大家都知道玩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明星有不少,其中有一个就是快乐大本营的女主持人:吴昕。为什么单单提她呢,因为这位女主持人玩《王者荣耀》天坑被举报,最后直接微博吐槽求放过了~

近日,喜欢玩王者荣耀的吴昕由于经常被举报,再次被封20多个小时,看来也是坑的有一定的水平啊!她在微博向网友们诉苦:“能不能别举报我了”。从吴昕所放出来的截图中可以看到,消极比赛(挂机)、被举报、信誉积分被扣光了,被禁止参与多人匹配和排位赛。

然而,许多网友们并没有“同情”吴昕给她安慰,反而调侃吴昕:“原来自己分一直掉,就是因为匹配到她,这么坑的队员必须举报”;还有网友表示,“吴昕姐,你是多坑啊,才会把那么多想信誉积分都坑完了”。当然也有大神自荐晒出战绩,表示要带吴昕上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