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蝉联上周Steam销量榜榜首,已成功4连冠

《绝地求生》蝉联上周Steam销量榜榜首,已成功4连冠

新闻 2017-04-17 11:56:27

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4月10号到4月16号)的销售排名,《绝地求生:大逃杀》成功四连冠,而《猎天使魔女》则紧随其后位居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如下:

1:《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猎天使魔女(Bayonetta)》(新晋)

3:《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4)

4:《H1Z1:杀戮之王(H1Z1:King of the Kill)》(↑1)

5:《过山车之星(Planet Coaster)》(新晋)

6:《群星:乌托邦(Stellaris:Utopia)》DLC(↓4)

7:《尼尔:机械纪元(NieR:Automata)》(↑1)

8:《史诗战争模拟器(Ultimate Epic Battle Simulator)》(新晋)

9:《GTA5》(新晋)

10:《中土世界:暗影魔多(Middle-earth:Shadow of Mordor)》年度版(新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