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速8》首周票房突破5亿美元,中国成为第一市场

《速8》首周票房突破5亿美元,中国成为第一市场

新闻 2017-04-17 11:34:56

《速度与激情8》上映后票房势如破竹,首周末票房达到了5.3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6.6亿元),其中外市场的成绩非常抢眼,创下了电影开画票房的新纪录!

《速度与激情8》北美首周三天票房约1亿,比《速度与激情7》1.47亿的成绩有所下滑。

不过,《速度与激情8》在海外市场的成绩却非常抢眼。据《Variety》统计,电影在63个海外市场斩获4.32亿美元,几乎拿下了每个地区当周票房榜第一。其中,中国市场首周三天票房达1.92亿美元,超越北美成为“头号票仓”。这也说明了《速度与激情》系列在中国市场还是有非常大的空间,有相当多数量的粉丝基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