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智爆料《英雄联盟》要出手游?与《王者荣耀》互相伤害

小智爆料《英雄联盟》要出手游?与《王者荣耀》互相伤害

新闻 2017-04-17 10:49:04

自从《王者荣耀》红了之后,其他厂商看到了利润,也纷纷推出了相似模式的手游,企图分一杯羹。但是却没有一款能够超越《王者荣耀》的。不过有一个人可以,那就是腾讯自己。近日,LOL主播小智爆出《英雄联盟》明年将出手游。

小智的原话:

观众朋友们,跟你们说一个事情吧,或许你们可能听过,就是英雄联盟要出手游了,之前不是曝光出一张截图吗?有人说是假的,其实是真的。

不过与其他moba类手游不同的是,LOL手游是纯移植的,什么意思的呢?就好比王者荣耀,你还要练到30级,不过LOL手游不用,只要你在电脑端有30级的大号,直接就可以全部数据转移过来,包括天赋啊、符文什么的,就是不需要你再去辛辛苦苦的练级了!

这个手游大概明年会上线,玩法比王者荣耀还简单,到时候有时间我给你们也直播一下手游,这个真没跟你们吹,真的要出手游了。

 

 

这个消息真的是很劲爆啊。要知道《王者荣耀》的玩法和《英雄联盟》其实是十分相似的,难道是要开始互相伤害了吗?对此,你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