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传说》新扩展包要花400美元,玩家提出意见

《炉石传说》新扩展包要花400美元,玩家提出意见

新闻 2017-04-16 10:30:29

暴雪为《炉石传说》推出的最新扩展包《安戈洛历险记 Journey to Un'Goro》中有135张新卡。玩家们对暴雪的这次新卡提出了许多负面评价,而有网友表示,打开新卡包的时候有太多重复卡牌。

一名网友通过Python代码,确定了抽卡的基本数据。完成全部收集所需的最小包数为214,最大为437,平均数量约为316包。

316包,如果以捆绑方式购买,总共会花费大约399.92美元(约合人民币2753元)。

所有135张新扩展卡中,共有49个普卡,36个稀有,27个史诗和23个传奇以供玩家收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