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身材火辣美女COS《尼尔:机械纪元》2B,御姐翘臀弧度诱人

身材火辣美女COS《尼尔:机械纪元》2B,御姐翘臀弧度诱人

新闻 2017-04-15 10:00:00

《尼尔:机械纪元》里2B的身材堪称完美,修长又有肉感,这也让COSER们发起了愁,还原这样的完美身材实在是太难了,不过还是有些自带先天优势的COSER不断在挑战着2B的COS,近日一位堪称完美还原2B身材的COSER晒出了自己的COS照,大家一起来看下吧~

coser@yuzu.pyon近日在自己的INS上曝出了这些COS照,美得不要不要的,关键是这身材!八头身,穿上2B的那一身衣服,戴上假发,修长的不像话,不加裙子更显出了大腿和臀部的弧度,除了完美,还能说什么呢?

关于“2B”

全名“ヨルハ二号B型”,是《尼尔:机械纪元》中异星人歼灭部队「ヨルハ部队」所属的人造人。她会使用长刀、拳套等兵器,身旁是辅助射击的机器人。剧情相关的注脚是“信念”。(引自百度百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