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全新CG动画曝光,洛与霞秀恩爱虐劫两不误

《英雄联盟》全新CG动画曝光,洛与霞秀恩爱虐劫两不误

新闻 2017-04-14 16:00:09

最近新公布了一部《英雄联盟》新英雄“霞”与“洛”的CG预告片,该预告片时长3分14秒,特效非常给力。预告片名为“Wild Magic”,讲述了霞与洛前往讨伐污染森林环境的影流之主劫。

接下来就与小编一起观看新预告片吧:

预告片情节十分简单明了:下路ADC霞与辅助洛击杀大批小兵后,得意忘形的ADC独自单挑发育良好的中路刺客劫,结果被惨虐,然后辅助即使赶到两人利用地形击杀劫,比翼双飞的维护了森林的环境,世界和平!

国服的《英雄联盟》宇宙还尚未更新这两位英雄的故事,相信英雄正式上线之后会补充上。对于这一对璧人,各位是否期待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