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产魔幻电影《武林怪兽》开机,众多明星加盟

国产魔幻电影《武林怪兽》开机,众多明星加盟

新闻 2017-04-14 15:46:18

由《古惑仔》系列电影导演刘伟强执导的武侠魔幻新片《武林怪兽》于昨日(4月13日)宣布开机。该片由古天乐,周冬雨,郭碧婷主演,陈学冬、包贝尔也确定加盟并亮相开机发布会,由尔冬升导演担任监制。

从曝光的海报中,怪兽的异瞳于山林中时隐时现,气氛一时诡谲难测~

“国民女神”郭碧婷也亮相开机发布会现场,据悉,郭碧婷将搭档古天乐、周冬雨,首次挑战古装武侠电影。

据了解,该片主要讲述几个绿林好汉在劫“官”救贫的途中,与不明生物迎面相撞的故事。郭碧婷自带的仙气与神秘江湖气的碰撞引发观众的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