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本的经典电子宠物游戏机拓麻歌子,现在又出了新品

日本的经典电子宠物游戏机拓麻歌子,现在又出了新品

新闻 2017-04-14 10:23:11

你可能还想得起来小时候一种叫做电子宠物(拓麻歌子)的小型游戏机。最近一周,万代南梦宫升级了最初款游戏机,给新款游戏机换上了方形的 LCD 屏幕,但最大的变化是......游戏机变小了,高度上变成了 4cm,但看上去差不多是原来的一半。

新游戏机目前仅限于日本商店和亚马逊日本销售,售价1500日元,折合约95元,日本亚马逊上售价较贵,折合约120人民币。

在其他方面,新机型跟以往都没什么太大差别:内置了 6 种黑白画风的宠物,玩家需要小心照顾宠物,以防饿死。游戏机也保持了6款不同外壳的设计,更小的尺寸主要方便了玩家随身携带。

即便变化不大,这款怀旧风格的新游戏机还是受到了日本游戏玩家的欢迎。有日本 Twitter 用户表示线下店已经售罄了:“这些蛋(指游戏机)很快就卖完了!玩家变得急不可耐了......”

到今天,拓麻歌子游戏机已经卖了 21 年,销量超过 8100 万台。最初款游戏机是日本万代公司于 1996 年 11 月开始发售,之后游戏机内的宠物开始从黑白画风转到彩色,外观也更具体,玩法上甚至还增加了上学、学乐器和结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