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周董网吧专属包间大解密:LOGO满屏,超大电视

周董网吧专属包间大解密:LOGO满屏,超大电视

新闻 2017-04-13 15:02:58

4月9日周杰伦作为联合创始人创办的首家电竞馆在深圳开馆,这家周董电竞馆将以全新概念重塑网吧,装修走得也是高大上的风格,灰黑白的冷淡配色,科幻风十足,不过既然是周杰伦开的,那这家电竞馆里也一定少不了他的专属包房,近日,就有已经有人提前探访了周董的专属包间。

周杰伦网吧包房探秘,电视比王思聪还大:

还没有进门就能看到专属包房的门上有一个大大的J字母LOGO,非常显眼。

包房内有6台电脑摆成一排,据说是为了周杰伦和他的J-team开黑使用,目光所及的地方都有独属于周杰伦的J字LOGO,从耳机、键盘甚至是鼠标垫上到处都是。

另一边的家具都是根据周杰伦的风格定制的,还有专门的酒柜,特制沙发也是周董喜欢的风格。

还有投影的大屏幕,玩游戏绝对爽翻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