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承经典王者归来,《CS:GO》这个有生之年系列终于来了

传承经典王者归来,《CS:GO》这个有生之年系列终于来了

新闻 2017-04-13 14:32:28

完美世界代理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国服发布会于昨日在北京召开,正式宣布游戏将于4月18日进行首测。发布会场地布置还原了CS经典地图“沙Ⅱ”——这张地图诞生过中国CS世界冠军队伍,是CS最经典的符号之一,也是整整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更是中国FPS电竞发展的起点。在发布会上,完美世界CEO萧泓介绍了完美世界未来有关《CS:GO》的战略布局。表示完美世界不仅有强大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电竞运营经验,还有充沛的热情。在未来,完美世界会针对《CS:GO》推出一系列职业电竞赛事,积极推动《CS:GO》在国内的发展。

《CS:GO》于2012年8月在海外发售,由FPS巨头V社精心打造而成。提到V社你可能并不熟悉,但提到那个掏光你所有零花钱的Steam和面带慈祥微笑的G胖,以及半条命、求生之路2、CS等经典游戏系列。你一定两眼放亮,回想起当年血脉贲张的激情岁月。正如同民间流传的一样,V社出品必上榜单。你可以说V社出的FPS并不是最好的,但最好玩的非V社出品莫属。加上目前电竞市场仍然存在着很大的市场空间,FPS同MOBA游戏作为电竞游戏的两大主力军,在中国以及全球有着海量的玩家,所以完美世界及时把握了这个机会,经过激烈的代理权竞争,继《DOTA2》之后再度与V社合作,在2016年获得了《CS:GO》国服代理权。今年4月1日愚人节这天,完美世界《CS:GO》国服官网上线了一个国服发布会倒计时的新页面。对于中国的玩家来说来,这个愚人节并不愚人,而是幸福的一天。玩家们再也不用忍受高延迟所带来的不公平竞技了。随着游戏国服的临近,纵观国内以往的电竞路程,不难看出一个FPS电竞强国正在冉冉升起。

完美世界作为中国最大的影视游戏综合体,一直都紧跟着国内游戏市场以及全球游戏行业的新动态。完美世界CEO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十年前端游是中国市场上唯一的游戏主力,到今天你会发现端游的发展速度逐渐放缓,今年的产业报告第一次有所下滑,说明端游已经到了饱和的程度。完美世界作为一个有着自主研发能力的游戏厂商,现今还运营着许多老端游,而新端游的推出也将会比前期慢上很多。如今以PC为基础的电竞游戏发展非常迅猛,所以完美世界相继引进了《DOTA2》和《CS:GO》这两款作品。作为Twitch直播平台上直播时长前五的游戏,《CS:GO》长期占据Steam销量榜前茅;加上该系列的玩家基础,待国服开发后,凭借着完美世界老道的运营,有望打破国内长期以MOBA游戏为大头的电竞格局。

凭借着过往CS所带来的粉丝积累,再加上《CS:GO》本身过硬的素质,游戏在诞生后便受到了广大玩家媒体的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权威的游戏奖项全球游戏大奖(TGA)颁奖仪式上,《CS:GO》在众多知名游戏巨头面前荣膺2015年度最佳竞技游戏奖项,同时《CS:GO》的一名狙击手玩家也获得了年度最佳职业选手大奖——在三个竞技游戏奖项中连中两元的《CS:GO》,不仅成就了自身,同时还成就了玩家。

作为最传统的游戏类型之一,有30年历史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凭借着爽快刺激的游戏体验,以及第一人称所带来的真实感和强劲代入感,让FPS游戏自诞生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们的喜爱。而近几年同样诞生了几款优秀的FPS游戏,比如暴雪就在2016年推出了有着全新世界观的FPS游戏《守望先锋》。暴雪出品,必属精品——游戏在传统FPS的基础上加入了现今大火的MOBA要素,使得《守望先锋》无论是在游戏性还是娱乐性上都迈向了新的高度,并获得了2016年TGA颁奖典礼上的最高荣誉,成为暴雪在全球最快达到2500万用户的游戏,在当年为暴雪带来了5.8亿美元的营收。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到另外一款大作《穿越火线》。《穿越火线》从公测至今已有9年,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历程。从初出茅庐的FPS端游,成长到现在的FPS双端游戏,人气一直都是国内FPS的佼佼者。虽然已是有着九年历史的老游戏,却还是在2016年创下了11亿美元的收入奇迹。随着手机游戏近年来火热的发展,开发商们也纷纷推出了一些优秀的移动端FPS游戏。如由畅游云端研发,英雄互娱发行的FPS手游《全民枪战》,在开发组的精心研发下,游戏的3D体验十分逼真,犹如在电脑上玩FPS一样,一经发售便引来了众多爱好者争相来战。

随着游戏产业的不断发展,无论是游戏内容还是游戏本身的形式都正在悄悄的发生着微妙的变化。这些变化对游戏从业人员和玩家有着最直接的影响。而在这个夏天,就有一个能让大家近距离交流游戏业最新动态的舞台浮现!

作为全球泛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和产业风向标意义的年度盛会,ChinaJoy聚焦着海内外近千家展商及全世界游戏玩家的热切目光。置身当今泛娱乐时代,各家游戏企业应把握历史机遇,在未来成为泛娱乐产业中的领头羊,并进一步激发出整个泛娱乐产业的潜在价值。从某种层面而言,致力于为众多厂商、产业人士及广大观众提供各项服务的ChinaJoy展会,同样也是各大厂商之间大展拳脚、展现成果、交流合作的最佳舞台。

目前,2017ChinaJoy招商活动仍在继续。微软、索尼、网易、暴雪、腾讯互娱、万代南梦宫、EA、育碧、盛大、完美、空中网、巨人、西山居、心动网络、三七互娱、蜗牛数字、恺英游戏、星辉游戏、JJ比赛、凯撒文化、游卡桌游、顺网、乐逗游戏、欢聚游戏、电魂、Intel、戴尔、联想、惠普、华硕、宏碁、HTC、AMD、NVIDIA、技嘉、金士顿、美商海盗船、熊猫TV、斗鱼、战旗直播、触手、虎牙直播、游戏风云、欢朋手游直播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游戏产业巨头都已确定亮相2017 ChinaJoy,与他们并肩同台的机会正在眼前——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2017第十五届ChinaJoy热烈欢迎您的加入!

了解具体参展和赞助详情,并进行相关项目预定接洽,可咨询以下主办方工作人员:

高先生

TEL:010-51659355-8037

QQ:2853280997

E-mail:edward_gao@howellexpo.net

肖先生

TEL:010-51659355-8011

QQ:2853280992

E-mail:fred_xiao@howellexpo.net

杨女士

TEL:010-51659355-8008

QQ:2853280986

E-mail:yangyanping@howellexpo.net

梁先生

TEL:010-51659355-8003

QQ:2853281003

E-mail:paul_liang@howellexpo.net

刘女士

TEL:010-51659355-8801

QQ:2853280991

E-mail:emily_liu@howellexpo.net

孙先生

TEL:010-51659355-8009

QQ:2853280990

E-mail:sun_miao@howellexpo.net

李先生

TEL:010-51659355-8002

QQ:2853280989

E-mail:mike_li@howellexpo.net

2016 ChinaJoy展后报告下载地址>>>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号。

ChinaJoy官方网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