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终极预告曝光,将提档至13日上映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终极预告曝光,将提档至13日上映

新闻 2017-04-13 09:30:00

周星驰经典魔幻电影《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加长纪念版原定于4月14日零时正式上映,而目前官方正式宣布,影片将提档至13日晚8点上映,盖世英雄将提前4小时与观众见面。

伴随提档信息,片方公布了《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的终极预告,当熟悉配乐配上身穿金色甲衣的齐天大圣帅气亮相的一刻,许多影迷依旧激动不已。

在此次终极预告中,熟悉《大话西游》的粉丝还是发现了曾经在95年预告中惊鸿一瞥的“孔雀精”的身影,由于此前的失踪经验,这位重新露脸的角色目前已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影迷纷纷猜测其身份背景。

据已经看过点映的媒体影评人透露说:“他曾经是至尊宝的情敌之一”!当然,具体情形只能等电影13日晚8点上映之后才能揭晓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