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世界》也要拍大电影了,还是创意科幻片?

《我的世界》也要拍大电影了,还是创意科幻片?

新闻 2017-04-12 11:21:31

早在2014年,美国华纳影片公司就买断了著名沙盒游戏《我的世界》(Minecraft)的电影改编权,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到现在都没有启动,甚至连原来的导演都退出了项目。近日,该片又被华纳提上了日程。

这一次,片方邀请了经典剧集《费城永远阳光灿烂》的导演罗布-麦克尔亨尼(Rob McElhenney)出任导演,并确定了男主角的扮演者:曾以《狐狸猎手》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史蒂夫·卡瑞尔,将出任男一号。

《我的世界》的电影改编难度非常之高,因为这款游戏并没有任何的剧情,玩家通过积木组合来创造出自己想要的一切。在这款游戏里,不仅可以单人娱乐,还可以多人联机,玩家也可以安装一些模组来增加游戏趣味性。现在,《神奇女侠》的编剧团队有望根据有限的游戏创意,来发展出一个全新的故事。

《我的世界》在全球的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次,华纳的意向是把该片打造成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科幻片。该片的其他主演还未确定,预计于2019年5月25日上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