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成为法国最贵电影,吴亦凡加盟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成为法国最贵电影,吴亦凡加盟

新闻 2017-04-11 15:49:05

近日吕克·贝松新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制作成本一举打破纪录成为了法国电影史上最贵的电影,预算接近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4.6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竟然有吴亦凡加盟。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是一部由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科幻电影,该片由中国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联合投资、制作、出品,讲述一个发生在未来28世纪星际警察穿越时空的故事。据了解,本片将于7月21日在美国上映。

据悉,吕克·贝松的这部影片预算记录不仅打破了之前电影的,还把前人远远甩在身后,第二名是花销78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7亿元)的2008年影片《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这还是没算上影片即将上映时要在推广方面花的钱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