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峡谷之巅开始报名,只有钻石I以上玩家才能进

《英雄联盟》峡谷之巅开始报名,只有钻石I以上玩家才能进

新闻 2017-04-11 11:44:42

英雄联盟》可以算是最火爆的MOBA游戏之一了,随着游戏玩家人数的增加,官方也增设了多个大区。近日,官方又公布了一个新区:峡谷之巅超级服专区。

与以往区服不同的是,该新区是只提供给钻石I、超凡大师、最强王者的玩家及现役战队选手的公平竞技大区。(申请资格戳>>>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将于4月17日开启预赛季,具体赛制安排如下:预赛季将在2017年4月17日 - 2017年5月30日开放,每周开放4天;每周的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的19:00 至次日2:00开放。

但是也有玩家呼吁:我们不要峡谷之巅,请再出一个峡谷之渊,让我们这些青铜演员自己表演。

新区详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