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新活动宣传片泄露,源氏新皮肤帅到窒息!

《守望先锋》新活动宣传片泄露,源氏新皮肤帅到窒息!

新闻 2017-04-11 10:26:40

 昨天我们刚说《守望先锋》的新皮肤被泄露(详情戳>>>),今天(4月11日)法国的youtube频道就毫不吝啬的直接甩出了新活动的预告片,尽管没有中文版,但新的游戏模式与新皮肤已经可以看到了。

《守望先锋》新活动“危机”宣传片:

据小道消息,此次活动会在明天(4月12日)上线,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PVE模式,并且包含100多种新道具。

而新皮肤更是好看!源氏的半生化人帅到炸裂,黑百合的正常肤色皮肤也很是帅气。除了这些以外,还会上线暗影守望麦克雷以及猎空、天使、莱茵哈特、托比昂的起源皮肤。

新皮肤:

国王大道4人PVE副本:

部分快速闪过的物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