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到一年增长50%,中国成为世界第三大Steam用户国家

不到一年增长50%,中国成为世界第三大Steam用户国家

新闻 2017-04-11 09:50:00

据SteamSpy最新数据显示,目前Steam的中国用户数量已突破了1500万人,位列全球第三,达到了15,171,880,并且用户数最高曾到达过1800万人。

据SteamSpy的数据显示,目前全球steam用户数量最多的国家前三位分别是美国、俄罗斯和中国,中国地区目前的用户数量为15171880人(± 282330),最喜欢的游戏以及最多人拥有的游戏前两位均是Dota2和CSGO。

去年5月左右的统计数据显示,当时国区用户突破了1000万人这个大关,成为世界第四。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中增长500万人,增长率达50%。

不过在拥有的游戏数量方面,中国地区的用户仅排在了第八位,这也就意味着很多的steam中国用户都是只为了某1-2款游戏而注册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