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扒妹子:一个开车超速的炉石主播——绯夜千雪

发布时间:2017-04-09

这次来《一起扒妹子》的,是个美貌和技术并存的可人儿,业内人称雪爷——绯夜千雪。下面就来看看,我和雪爷的零距离亲密接触~~

每次一写扒妹子,就觉得激动万分~因为又有好看的小姐姐可以看了!

但是这次来的,可不是一般的妹子,是由《炉石专区》推荐的一位美貌和技术并存的可人儿,业内人称雪爷——绯夜千雪。下面就来看看,我和雪爷的零距离亲密接触~~

乌冬:很高兴能够邀请到千雪参加《一起扒妹子》栏目,简单介绍下自己吧。

绯夜千雪:哈喽!大家好,我是千雪~我是一个炉石解说。3年前开始接触到主播这一行业。一般都直播炉石为主,还有些好玩的游戏。比较随心,哈哈。

乌冬:还有一些什么游戏呢?能举个栗子吗?

绯夜千雪:我是王老菊的迷妹。所以经常会跟风玩一些他玩过的游戏。其他的话,还会玩下《守望》啊,《LOL》啊……最近在玩《王者荣耀》(来自理发小哥的推荐)。

乌冬:千雪主要直播炉石,那对自己的炉石水平打个分吧~有没有上过传说呢?最高多少名?

绯夜千雪:70分吧。人人都爱上传说,我也不例外。最高的话 还是第一次开天梯的时候吧,那会儿大约打到过第8名。

乌冬:对于自己的长相与身材你还满意吗?曾经有人夸过你身体的某个部位吗?

绯夜千雪:我对身材不太满意,哈哈哈,太爱吃了,瘦不下来吧,但我最喜欢自己的眼睛。大家没有夸我某个部位,倒是有很多人夸我可爱。n(*≧▽≦*)n

乌冬:其实不是很瘦也没有关系啊~肉点点的女生胸部都很丰满,你对自己的胸部满意吗?

绯夜千雪:我自己还满意吧,偶尔希望大点,有时候又希望是平胸。o(╯□╰)o关键看那天的心情,和想穿什么衣服~~

乌冬:哈哈,千雪果真很可爱呢~日常的你和直播的你有什么不一样吗?直播中有没有什么囧事呢?

绯夜千雪:没啥不一样的,毕竟表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才比较轻松。囧事倒是有一堆,因为大家总说我喝假酒贼嗨。但是真的那个酒精度才3°……怎么喝得醉!

乌冬:看样子你酒量很大喽~~~有喝醉过吗?喝醉了做的最离谱的一件事是什么?

绯夜千雪:大概就是小时候喝了半瓶白酒,晚上抱着马桶吐……ORZ

乌冬:半瓶……真是好酒量!下面我们来聊一些“深入”的话题吧。日久生情和一见钟情你更相信哪一种?

绯夜千雪:一见钟情后的日久越来越钟情。

乌冬:呜~~~~(>_<)~~~~开火车了啊~~~听说污的女生都比较漂亮,千雪平时很污吗?你对婚前性行为有什么看法呢?

绯夜千雪:是的!我很污!人称小火车。对于婚前性行为没什么看法,觉得很正常~人生怎么开心怎么来,关键就是要自己开心,在意别人看法没什么意思。

乌冬:赞一个!做自己就好~~平时有没有遇到粉丝或者水友询问你的联系方式呢?你是怎么回应的呢?

绯夜千雪:看脸不脸熟!特别支持我的,基本上我的联系方式都有吧~哈哈,毕竟老粉就是老铁啊!

乌冬:不知不觉都聊了这么久了啊~采访的最后,对于那些喜欢看你直播的男粉丝们说点什么吧~

绯夜千雪:大家要开心啊~快乐啊~赶紧找女友啊,然后带着女友来看我直播,好么~哈哈

乌冬:感谢千雪~~希望能看到你更精彩的直播,也祝你以后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PS:你想"上头条"吗?你也想成为178的封面女郎吗?赶快把你的美照砸向轻语吧!

投稿QQ:2873772005

或者,你想下一期约到哪位女神呢?快来告诉我们吧!还有机会亲眼见到心爱的女神哦~~~

骚扰群:209672326

(178新闻中心专稿,禁止转载)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