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新英雄公布,居然是一对虐狗的鸟人情侣

《英雄联盟》新英雄公布,居然是一对虐狗的鸟人情侣

新闻 2017-04-04 13:51:20

今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开了新英雄的先导预告,可以确认是双生英雄。官方微博对此英雄的描述为“她为大义,他为佳人”。并且官博也表示将于后天推出详细技能视频。

新英雄视频:

官方的视频标题为《The Vastaya - 2 New Champions Teaser》,基本可以判断出这就是两位角色,而并非是一个人的双生状态。而“The Vastaya”应该是新英雄的种族名称,两人的具体姓名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还有人猜测本次就只有小哥这一个英雄,而他怀中抱着的其实是奎因。但稍微一看你就能发现,奎因没有那么长的耳朵啊,又有人猜她是阿狸,但是阿狸没有翅膀啊。所以说,这次的确是两位新角色登场了。

开头一阵光辉,与之前的图一致

光线变暗,人物轮廓出现

一对新英雄现身

虽然不知道等到正式上线之时是会两人都登场,还是只有一个英雄登场,但《王者荣耀》中的一位英雄角色“莫邪干将”倒是和LOL新公布的英雄有些类似,都是抱着老婆上战场,或许届时我们又能看见一对情侣抱团虐狗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