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让你在谷歌地图上畅玩吃豆人,愚人节别开玩笑

让你在谷歌地图上畅玩吃豆人,愚人节别开玩笑

新闻 2017-04-01 11:30:40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来了,想好新的恶作剧了吗?如果没想好,就来看看谷歌的吧。Google会在每年愚人节推出一系列恶作剧视频和复活节彩蛋,今年搜索巨头将经典的吃豆人游戏加入了谷歌地图。

用户可以打开Google地图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右侧的粉红色按钮。与2015年恶作剧整合吃豆人游戏不同,它不会将用户当前的位置转变为游戏关卡。相反,用户将被带到世界上随机的地方,得到五个关卡来击败来鬼魂。今天,有些用户报告说,iOS版可让用户选择地点,而Android版本会将用户带到随机地点。

当然,如果只是傻傻的植入个游戏,就太没有创意了,谷歌可不会这样,这次的愚人节版吃豆人让你可以在真实的街道上玩。没看错!对,你可以操控吃豆人在自家附近熟悉的街道上奔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