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社官方嘲讽!《Dota2》反补符号变成了“?”

V社官方嘲讽!《Dota2》反补符号变成了“?”

新闻 2017-04-01 10:27:16

玩《Dota2》时被对面打问号“?”嘲讽是不是觉得很不爽?没关系,因为之后你会经常见到这个符号的嘲讽,V社研究了一套官方嘲讽的套路。

现在游戏中反补小兵,或者反补英雄出现的符号不再是之前的“!”,而是变成了更具嘲讽意味的“?”。比如反补小兵:

屠夫自杀:

再或者医疗兵火女自杀:

似乎感受到了来自V社深深的恶意……

但是,其实这只是个愚人节的玩笑罢了,只要生动将电脑系统的日期调整到4月1日之外,反补符号就又变成了“!”。V社的套路还是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