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任性!意大利警察获赠新款兰博基尼警车

真任性!意大利警察获赠新款兰博基尼警车

新闻 2017-03-31 14:46:53

我们经常在《极品飞车》等带有警匪追逐元素的游戏里看到警用车辆阵容中有着兰博基尼的存在。然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是:土豪都是任性的,游戏也能“壕”变现实!

当地时间2017年3月30日,意大利罗马,兰博基尼向意大利国家警察局捐赠新款Huracan警车。意大利内政部长Marco Minniti、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以及意大利警察长Franco Gabrielli出席赠送仪式。

据悉,该款警车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10 马力,最高速度超过325 公里 / 小时

该车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服役,取代意大利国家警察局现用的两辆 Gallardo 警车(分别从 2004 年和 2008 年开始使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