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2款经典游戏入选,2017年世界电子游戏名人堂名单公布

12款经典游戏入选,2017年世界电子游戏名人堂名单公布

新闻 2017-03-29 18:30:41

近日美国Strong国际娱乐博物馆公布了进入2017年世界电子游戏名人堂(World Video Game Hall of Fame)的游戏名单。

全部名单如下:《大金刚》、《最终幻想7》、《光环:战斗进化》、《Microsoft Windows空当接龙》、《真人快打》、《神秘岛》、《精灵宝可梦:红/绿》、《传送门》、《生化危机》、《街头霸王2》、《古墓丽影》、《Wii运动》

Strong国际娱乐博物馆的评选标准包括游戏知名度、生命周期、覆盖玩家人群的广度,以及对其他游戏、游戏设计师和整个社会的影响。

今年入围的包括《精灵宝可梦:红/绿》,《大金刚》和《Wii运动》。

推荐阅读:2016年入围全球游戏名人堂的15款候选名单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