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生三世》电影版曝光人物海报,刘亦菲杨洋惊艳亮相

《三生三世》电影版曝光人物海报,刘亦菲杨洋惊艳亮相

新闻 2017-03-29 10:52:54

今日(3月29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曝光了全人物的海报。里面的人物造型仙气十足,尤其刘亦菲,还是当年的那个神仙姐姐。

“白夜夫妇”刘亦菲、杨洋惊艳亮相,深情演绎三世爱恨、三世纠葛的绝美仙恋。“白浅上神”刘亦菲身着薄纱仙裙,恍若天人,但是眼神坚毅,不屈从于命运。“夜华太子”杨洋背靠桃树枝条,古装造型俊朗,眉头微蹙,似有千千心结。

另外,片中其他几位主演严屹宽、罗晋、李纯、顾璇等等造型同时曝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联合出品,由赵小丁、安东尼·拉默里纳拉(Anthony LaMolinara)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仙侠电影。

该片以网络长篇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基础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三生三世的爱恨纠葛。

目前,影片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将于2017年7月正式登陆全国影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