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可敢一战?美国知名奶牛农场向任天堂下挤奶战书

可敢一战?美国知名奶牛农场向任天堂下挤奶战书

新闻 2017-03-28 14:20:10

坐落在佛蒙特州伍德斯托克的比林斯农场博物馆是最具名气的奶牛农场之一,而最近这家农场却向任天堂下了一份战书,他们决定挑战任天堂!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来自美国佛蒙特州的 Billings Farm & Museum 注意到了《1-2Switch》这款游戏,并写了封信邀请任天堂员工们亲自来到农场,“我们将展示给他们看真正的挤牛奶是怎麽做的,并在他们的游戏中教导他们这点”。Billings Farm & Museum 更大方在 Facebook 上公开了这件事情,甚至Tag了任天堂的粉丝团,他们认为没有一款游戏能定义他们的职业。

结果没过多久,农场方面又发布了一份通知。

任天堂要来 Billings Farm & Museum...我们最近为了任天堂最新的挤牛奶游戏写了一封信,并邀请他们亲自挑战并拜访我们,以了解真正的挤牛奶过程。令人惊讶的是, 他们答应了, 而且会将在本周过来拜访,为了一场史诗级的牛奶大战!

最后,双方将于美国时间3月28日和29日进行一场挤牛奶友谊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