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本又选最美男女大学生,答应我千万别看他露齿笑

日本又选最美男女大学生,答应我千万别看他露齿笑

新闻 2017-03-28 14:04:43

日本的选美比赛非常多,但是画风却一直都很奇怪,每次选出来的美女都让人哭笑不得。但这次日本的春季校园评审冠军,画风表面上看十分正常。

日本每年春季都会举行一场校园选美,并从中选出该国最美的女大学生和最帅男大学生。此次最美女大学生是来自立命馆大学2年级学生松田有纱(20岁),之前学习了14年的芭蕾。

不少网友看到最美女大学生后表示,纷纷表示比之前选出的好很多,至少看起来很甜美清纯,让人又有恋爱的感觉。毕竟我们之前也说过了日本的选美结果通常都是不忍直视。

2016年日本世界小姐

日本评出的“一亿光年一遇的美少女”

而“最帅男大学生”,则由驹泽大学的2年级学生佐藤雅获得冠军。

是不是觉得这次选美顺眼很多。尤其是这个最帅男大学生,颜值和爱豆有一拼。当然,前提是他不笑的话。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