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搞机”!外国达人成功用iPhone7运行出Windows Vista

“搞机”!外国达人成功用iPhone7运行出Windows Vista

新闻 2017-03-28 13:07:16

不久前国外一位“搞机”达人Hacking Jules用iPhone 7成功运行了Windows XP系统。近日他又为手上的这台iPhone 7“刷新”了一次系统,将Windows Vista搬到了上面运行

在模拟Windows Vista运行环境时,他用上了iBox这个插件。由于受硬件和模拟器的限制,Windows Vista仅能在VGA显示模式下运行,而且优化也不好,光是启动就花费了数分钟的时间。接着进入到了桌面,Hacking Jules打开了txt文档和画图工具,当然过程是有点卡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