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We战队957晒同济大学LOL课作业,真的好难!

We战队957晒同济大学LOL课作业,真的好难!

新闻 2017-03-28 11:37:25

职业选手一边上学一边打比赛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之前就有LPL俱乐部成员去上同济大学的消息。

虽然大学的小伙伴表示并没有看到(这很尴尬……)

但是近日,We战队的957童鞋直接晒出了同济大学的课程作业,这总能证明自己在上学了吧。不过这题似乎有点难……957也犯了难,求助网友。

自古网友多大神,分分钟解答了出来。答案如下:

但是漓烟觉得呀,选手学这些真的管用吗?真的还不如上去撸两把。我能有这个想法,大概我真的是一条咸鱼了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