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鸡互啄也是很疼的 《创世战车》PK逗趣曝光

发布时间:2017-03-28 10:50:14

见多了《创世战车》中四大阵营的英姿,见惯了复刻军武的战车一炮一个小朋友的厉害,谁曾想到《创世战车》创造的各种奇葩战车其实还有这些菜鸡?他们可能是长得好看但是却没武器的萌小鸭,也可能是四肢发达却车库大门都出不去的高架战车,但是菜鸡要是互啄起来,其实也是很疼的。

《创世战车》菜鸡互啄逗趣视频:

鸡不可貌相

有的战机能砸导弹

而我的只能空中旋转

【创造无限破坏无限 看战五渣如何卖萌】

正是由于游戏强大的DIY系统,玩家可以创造各种奇葩战车,或者是非自然车型,比如只能飞上天却砸不了导弹的战车,或是只能在水里挨打的战船。如果为了追求颜值,在重量、电量等的限制下,不少玩家放弃了装备作战武器,而只是出门炫耀一番,谁说现在玩游戏追求之一不是炫耀自己呢?

即使出门卡到头我还是一条好汉

坦克战车

【上段位的眼泪都是当年菜鸡时流过的血】

在3月31日开启的激擎内测版本中,将开放PVP竞速模式,玩家可创造速度快、操控性强的非战斗战车,灵活避开赛道上各种障碍(可能爆炸)及道具(可能翻车),率先通过所有检查点玩家获胜并赢得奖励。

小心路上的陷阱

鸡中的战斗机

此后也将开放天梯竞赛模式,届时,玩家可以匹配开黑上段位,积分到达一定数值则会上升一段,共8段,每段玩家将有专属特殊头像框,而8段以上的玩家则可进入全服至尊榜。相信我,每一个当年的菜鸡,事后都成了战车中的战斗机。

光说不练假把式

复刻军武也能成为“大腿”

关注微信获取测试资格

《创世战车》是由俄罗斯知名游戏厂商Gaijin Entertainment和Targem Games研发、完美世界代理运营的DIY载具对战网游,每位玩家都可以使用丰富且可自定义更换的部件创造独一无二的战争机器,操控战车进行冲锋战斗、摧毁敌人,以此享受破坏的快感。

官方网站>>>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厂商视频 视频图片 厂商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