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踏青时节,带你领略《补天志》山水美景

踏青时节,带你领略《补天志》山水美景

新闻 2017-03-28 10:01:58

初春乍暖,气温适宜,正是出游踏青的好时节,在《补天志》中,玩家在战斗之余,还能体验到游戏中的无限春光,做到不出门就能领略到春天的到来。

有山有水有树林:勃勃生机的灵皇梦境

在《补天志》中,说起游山玩水,让玩家们印象最深刻的当属灵皇梦境地图了,整个地图以森林为背景,完美的诠释“春”的含义。在灵皇梦境地图的左下角,白狐圣庭位置处,空中还飘着零零散散的雪花,俨然还是一幅冰雪世界。但,当你走出几步之后,你会发现,冰雪逐渐消融,春天的气息一下铺面而来,近有清澈的湖泊,远有那高耸的山峰,实在是让人流连忘返。

灵皇梦境山水美景

当然,《补天志》中的美景绝不只有灵皇梦境一处,每个地图,都有每个地图的特点。就好像冰雪世界昆仑;秋日往事化武山庄;如梦如幻的里蜀山一层等等。

冰雪世界昆仑

秋日往事的化武山庄

如梦如幻的里蜀山一层

高画质 低配置 0卡顿畅爽体验

《补天志》通过不断的升级改造引擎,将游戏画面品质一步步的改善,现已得到非常大的提升,在2.5D游戏中一直都是佼佼者。在提升画质的同时,也致力于降低玩家的硬件门槛,客户端下载只有1G多,安装完成后仅5G大小,5年前的电脑就可无限畅玩。

《补天志》是由无冬之境自主研发运营的国产2.5DMMORPG神话网游,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天,你或许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游山玩水,那么就来《补天志》中来领略春的气息吧,记得带上小伙伴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