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合金头盔”,我们走!玩家完美自制忍者头盔

“合金头盔”,我们走!玩家完美自制忍者头盔

新闻 2017-03-27 18:19:46

 自从3D打印被民用后,越来越多的游戏爱好者可以自己在家制作各种游戏中出现的道具,最近一名COSPLAY爱好者自己制作的《合金装备》头盔,还原度堪称完美

这名国外COSPLAY爱好者自己打造了一个来自PS游戏《合金装备》BOSS角色GRAY FOX的头盔,不但外观看起来和游戏中的形象相同,可以自动打开、闭合面罩,而且还有效果灯,简直是粉丝的梦之道具。

玩家所熟知的GRAY FOX曾经在PS版《合金装备》中和斯内克进行肉搏战,并且在游戏最后的BOSS战帮助斯内克破坏掉了REX的雷达,随后死于REX的脚下,是一个充满悲情的角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