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公布新英雄奥丽莎主题T恤,各英雄新皮肤制作中

《守望先锋》公布新英雄奥丽莎主题T恤,各英雄新皮肤制作中

新闻 2017-03-27 17:52:28

守望先锋》官方在推特上公布了新英雄奥丽莎的主题T恤。但是玩家的关注点似乎不在这个上面,有玩家呼吁,我们不要T恤,我们要《守望先锋》的新皮肤。官方很快表示,目前每个英雄的新皮肤都在制作当中。

最开始一位名叫Henry Jaret的玩家在推特下留言表示:相比起实体T恤,自己更愿意看到官方推出新皮肤。《守望先锋》官方回应,称玩家们可以把T恤看成是现实版的皮肤。

不过你以为玩家会这么容易放过你,一名叫Steven的玩家也站出来表示大家都希望有更多游戏里的皮肤,特别指定了麦克雷、士兵76和黑百合等等。暴雪眼看忽悠不过去,干脆大方的表示,玩家们的需求就是自己的任务,他们正在为所有的英雄制作新皮肤。

虽然《守望先锋》官方并没有详细说明有关皮肤的具体制作进度和主题,但是想想有一大波新皮肤要来也会很开心吧。但是每一个英雄都有新皮肤是又要开始搞活动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