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金刚》票房4天5亿,内地票房5周下降后终于迎来增长

《金刚》票房4天5亿,内地票房5周下降后终于迎来增长

新闻 2017-03-27 17:06:24

这一周大家去看电影了吗?上周去电影的首选必须是好莱坞特效大片《金刚:骷髅岛》,经过了周五,周六,周天,到周一已经拿下了5亿票房!

《金刚》这样的电影绝对是满足了大家去电影院的各种需要!

看动作打斗,有金刚光撕烂怪兽。

看颜,有抖森端着枪跑来跑去,身在丛林也要保持造型。

看剧情,有军官找猩猩报仇这一条线,气的人手心冒汗。

看景甜,她果然是电影里最突出的存在!虽然金刚从未正眼看过她。

因为《金刚》的出色发挥,上周内地票房8.57亿,在五周的连续下跌后终于迎来了增长,涨幅为32%!

而上上周上映的《美女与野兽》虽然受到不小冲击,依然位居第二,这样看来,最近的影院真是被“怪兽和美女”霸屏了呢!

在北美情况大不相同,《美女与野兽》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位居上周票房冠军,《金刚》排第二。

两个电影上映的顺序不太一样,在北美《金刚》提早《美女与野兽》一周上映,而在中国情况刚好反过来。

不过《金刚》受欢迎倒也是真的在,中国的首周票房也超过了北美,北美为6100万美元,中国为7250万美元。

转自:橘子娱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