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俄罗斯小哥因太像哈利波特走红,大波妹子表示要和他生小哈利

俄罗斯小哥因太像哈利波特走红,大波妹子表示要和他生小哈利

新闻 2017-03-27 15:35:16

最近,一位俄罗斯的小哥因为撞脸而走红,他撞脸的可不是一般网红,而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

这位小哥叫Nikolay Posled,被称为“哈利的幽灵”,路人每天都拿他和正版“哈利波特”做比较。而他的本职是一位上货员。

人们对他长相的关注是从5年前开始的,那时《哈利波特和死亡圣器》刚开始在电影院播放,并且迅速的火热了大街小巷。

于是,很快有“哈利波特”的粉丝就注意到了他们的相似之处。并且,Nikolay在自己的手臂上还有一只麋鹿的纹身,而麋鹿恰好是哈利母亲和深爱她的斯内普教授的守护神,救过哈利好几次,这真是太巧了...

Nikolay甚至还买了一副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电影里面戴的一样的圆形眼镜,这么一整看起来和电影里面的更像了。于是,常常有人要求和他一起摆姿势合影。

当然,最夸张的是不少女性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力劝Nikolay“贡献"出自己的优良基因,孕育可爱的后代。

Nikolay也是《哈利波特》的粉丝,他曾在几个月内读完了哈利波特系列所有的书。

小哥也希望和哈利波特一样拥有特殊的能力,最希望的快速移动,比如他想在巴黎吃早餐,然后在旧金山吃晚餐。

当然,过度的关注,也给Nikolay带来了困扰,比如人们常常要求合影会影响他的工作。更有甚者对他恶意威胁和攻击,甚至扬言要夺他性命。

但是,这样的蹿红确实是Nikolay没有想到过的。他说:“这真有意思,我直到现在都有点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编,转载请注明出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