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藏世界》创造首测今日开启 自由带路无限创造

《宝藏世界》创造首测今日开启 自由带路无限创造

新闻 2017-03-27 10:35:19

我的世界我来造!360游戏代理的沙盒RPG网游《宝藏世界》创造首测今日震颤开启。

进入178抢号中心>>>>

相信由研发商Trion Worlds打造《时空裂痕(RIFT)》与《反抗军(Defiance)》系列游戏至令还深受玩家爱戴。这次由他们历经长达两年的打造的像素风格泥沙盒游戏《宝藏世界》依然不会让你失望。该游戏降低了沙盒游戏的上手难度,并融入了丰富的RPG引导元素,自由度极高,堪称沙盒游戏匠心之作。该作品于今日以全新的形式重磅降临中国大陆地区,全方位体验这款充满新奇和冒险的沙盒网游就在今日。

测试开启时间为:3月27日12:00至4月16日23:59

游戏官网>>>

激活抢领>>>

激活游戏>>>

360游戏为迎合《宝藏世界》玩家特点,充分提供更高效更实用的玩家互动通路,特别推出“技术大师招募”专区活动。无论是什么形式的《宝藏世界》创作,同人漫画、建筑景观、摄影拍照、COS装扮、手工制作,都可以通过活动专区提供的方式提供作品。届时游戏VIP帐号、公测限定坐骑、混乱宝箱诚意奉送。本活动长期有效。

技术大师招募活动专区>>>

此外,为配合本次测试收集到更多来自玩家的一手资料,360游戏还开通了“首测调研敢讲敢言”活动专区。在整个删档测试期间,玩家可随时随地将游戏BUG、建议感言通过专题活动提交。参加本次活动的玩家将直接获得下次测试的免预约特权。当然咯,同样还有时尚手机、逆天摄像头、安全路由器、游戏礼包等丰厚奖品等候领取。

首测调研敢讲敢言活动专区>>>

怎么样?以上内容有没有吊足你的胃口!那么《宝藏世界》到底是怎样的世界呢?下面的内容将让你更加清晰。

【沙盒与RPG完美结合 让自由带路无限可能等你创造】

众所周知传统沙盒游戏,是自由与开放的代表。而RPG与沙盒游戏的结合,将由《宝藏世界》来告诉你这个新世界的样子。随机生成的地图让世界告别一成不变,因为你的存在而精彩;11种不同职业,脸可以捏、衣服可以做,这里不会有撞衫和明星脸,你就是独一无二的你;冒险区域不再定点,打怪全靠随机;想揍BOSS捡个好装备?请先建个门进去再说!这里不再是那个烦闷枯燥的世界;这里的世界需要头脑超级发达四肢并不简单的你;这里的“世界”注定颠覆你的“观”!

【VR视野360度无死角呈现 现在未来任你掌控】

随着科技的与时俱进,越来越多的网游开始在游戏技术方面进行更深层的拓展。为了打造最真实的交互体验,《宝藏世界》在游戏中也融入了创新的VR元素,让玩家沉浸在游戏所设定的环境当中,你可以创造任何你想要的东西,比如西方远古的巨龙,中国神话中的饕餮,亦或者把自己打扮成Super Star都完全不在话下。没有人能阻止你的奇思广义,在游戏中你可以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创造你想要的世界。

【千万级沙盒巨制网游 开启多人建造冒险乐趣】

由360游戏独家代理运营的《宝藏世界》,是一款由Trion Worlds研发的像素风格沙盒游戏。在全球有着数亿的沙盒爱好者,然而能够满足他们兴趣的游戏却少之又少,源自于对沙盒游戏的无限热爱,Trion Worlds立志要为全球的沙盒爱好者们带来一款真正的网络沙盒游戏——《宝藏世界》。在没有任何同类游戏可以对比借鉴的情况下,创造一款沙盒类游戏实属艰难,然而凭借着坚定的信念和数以万次的失败和改进,最终《宝藏世界》破壳而出,并成功到达中国大陆!在这里,你不再是一个人孤单奋战,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们汇聚一堂,创造一个属于你们的恢宏震撼的虚拟世界!

介绍了以上这么多,相信早已下载好客户端只等开服的你已然对本次测试的所有大小福利胸中有竹了。就在今天,游戏里不见不散!

《宝藏世界》官方网站>>>

《宝藏世界》官方微博>>>

《宝藏世界》官方微信>>>

关于《宝藏世界》:

《宝藏世界》拥有沙盒游戏的领先经典玩法,同时结合创新的自由建造和无限制冒险两种模式,首次将PVP、PVE玩法引入沙盒游戏。《宝藏世界》目前拥有11种多元化职业,12种生存环境,主打自由世界的理念。玩家个体自成一个世界,家园系统支持自由建造,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变为现实产物。玩家可以自由穿梭于不同的世界中,建造自己心目中的乌托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