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热舞派对Ⅱ》春季踏青新品喜迎九周年

《热舞派对Ⅱ》春季踏青新品喜迎九周年

新闻 2017-03-27 10:15:33

随着绿柳桃花映满眼帘,《热舞派对Ⅱ》公测九周年纪念日也即将靓丽来袭!如此正好时节除了绚丽新装全新上线,更有踏青赏春与好友静心品茶的浪漫时光邀你共享。即将到来的寒食节,也将有特色活动追思故人送上节日专属装扮。此外,《热舞派对Ⅱ》九周年纪念活动亟待开启,敬请期待!

《热舞派对Ⅱ》春季装扮全新上线>>>

浪漫茶会

【浪漫茶会邀你共品】

本期幸运券全新推出的特色装扮【浪漫茶会】项链,除了美美哒装扮在身,更可召唤浪漫茶杯、茶壶坐骑与你心爱之人共享茶会。赏茶过后想要携手踏青?不用担心,全新【惊蛰】时装、【幻化】时装、【春馨】时装等全新装扮定会让你赏心悦目。更有【舞林萌主】等你召唤专属坐骑哦。

幻化时装

春馨时装

舞林萌主

【钻石喵喵上线竞拍】

本期竞拍大会上架的是一款可爱性感的【钻石喵喵】尾巴,众位想要在这个春天能与众不同的大咖切不可错过机会。【钻石喵喵】共有白、粉、蓝、金几款颜色选择,可随心所欲进行搭配。此外,本期竞拍还有友情礼盒等你入手,助你友情快速升温。

钻石喵喵

全新一季精品兑换屋将开启【新年福运礼包】兑换。各位大咖只需打开精品屋,在红豆之恋兑换区用一枚【红豆之恋】即可兑换哦!内含金钥匙热舞碎片,可以合成金钥匙来激活收集任务哦!快来收集合成吧!

【新装火爆上架】

春日新装怎能不凸显青春气息?本期新装除了潮流设计,更加彰显了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男款的【匪思】、【卓勋】、【原素】、【岚曦】以及女款的【疾速】、【梓潼】、【苏西】、【佳人】均已全新上架,静候众位大咖随心搭配。

新品男装

新品女装

【4月寒食节收集活动】

4月1日起,众位大咖即可通过每日跳舞接取【寒食节】任务。通过完成任务即可收集【寒食团子】、【寒食踏青】任务道具。集齐指定数量道具即可兑换到【青团发卡】、【寒食背包】、【风筝翅膀】等特色装扮,更有【四海同寒食】特色称谓等你兑换!

寒食背包

风筝翅膀

【期待九周年惊喜活动】

除了诸多新品上线,《热舞派对Ⅱ》九周年纪念日还将同步上线更多惊喜活动等你参加!无论是比拼人品的幸运奖励,还是回馈所有大咖的超值福利均将倾情奉送!特色装扮,惊喜道具尽在《热舞派对Ⅱ》九周年!

《热舞派对Ⅱ》春季装扮全新上线>>>

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热舞派对Ⅱ》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