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纪念《生化危机7》出货量突破300万套,卡普空推出趣味T恤

为纪念《生化危机7》出货量突破300万套,卡普空推出趣味T恤

新闻 2017-03-25 11:44:11

为了纪念《生化危机7》出货量突破300万套,卡普空推出了周边T恤的第二弹,使用了游戏艺术团队绘制的游戏中的Q版人物印在了T恤上面,充满趣味,完全不像《生化危机7》游戏里那样惊悚吓人。


这次被印在T恤上面的《生化危机7》人物分别是贝克家的卢卡斯、佐伊、男主角伊森的老婆米娅,以及伊夫琳同 “模塑者”(molded)四种款式,这个画风的电锯米娅都能如此可爱。

 

目前周边T恤的含税价格为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4元。发售时间暂定为5月17日。

 

只有购买者达到一定数量,这些T恤才会制作生产,想要的玩家可以先去网站预约,时间为3月24日~4月10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