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辣眼睛!《志明和春娇》的床戏都要余文乐和男导演亲身示范

辣眼睛!《志明和春娇》的床戏都要余文乐和男导演亲身示范

新闻 2017-03-24 14:30:43

动作系列电影很多,爱情系列电影却很少——春娇和志明的故事能拍到第三集,实在不易。4月28日,第三集《春娇救志明》就要上映了,近日举办了发布会。

从《志明与春娇》到今年的《春娇救志明》已经时隔8年,电影里两个人因为一起抽烟相识,一路摩擦不断,但是人们都觉得这就是真实的爱情。

发布会以KTV聚会的形式开始。彭浩翔导演表示,KTV是三部曲的重要场景,志明和春娇的感情也在KTV里发酵升温。在最新一部中,也有非常有趣的故事在KTV里发生。

杨千嬅在现场爆料,整个电影拍摄非常不易,尤其是床戏。每一场余文乐和彭浩翔都会现场示范给她看,余文乐想到这件事有些伤感:“你们知道做演员有多不容易了吧,尤其是吻戏,对着导演,哎呀……”

脑补剧情

彭浩翔导演,大概是个很污的人。但是看这个单纯的眼神,为什么想象一下他和余文乐的床戏,会有点辣眼睛。

导演彭浩翔一脸单纯

在发布会现场,有人提问为何在新片《春娇救志明》要用“救”字,彭浩翔导演表示这两个人的感情已经走过了8年,发展到现在,救的不仅是对方,其实也是自己。更令人惊讶的是主办方竟然把“马桶”搬到了发布会现场,为了还原片中的一个场景。

关于有没有第四部,导演没有下定论。他开玩笑讲说,下一部应该是《春娇拜志明》,讲志明死了以后的故事。因为余文乐片酬越来越高了,到时候可能请不起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