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薛之谦一起春游中州 《问道》新服“四季回春”今日开启

和薛之谦一起春游中州 《问道》新服“四季回春”今日开启

新闻 2017-03-24 11:30:13

百万在线,经典回合巨作《问道》迎来十一周年春季嘉年华,新服“四季回春”今日开启,海量新服活动吹响嘉年华前奏曲,更有《问道》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助阵,携百万豪礼引爆狂欢热潮!

《问道》官网>>>

《问道》新浪微博>>>

《问道》春季嘉年华预热新服“四季回春”今日火热开启,多重活动震撼登陆中州,更有《问道》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助阵新服,为各位道友献上新服大礼——2999新服专属红包,内含“极品装备、稀有道具、高级卷轴”等海量豪礼,保送玩家修仙之路顺畅无阻,火速飙升至140级,斩妖除魔不在话下。

新服专属福利活动“熔炼仙丹”同步上线,六大仙元倾情放送,只要玩家满40级即可进行仙丹熔炼,每熔炼一个仙丹必将获得丰厚数值奖励,还有机会收获高阶坐骑太极熊、十阶九尾仙狐、全新元灵翻羽、高级首饰及海量元宝等极品大奖!

同时,超人气活动“九黎降妖”也登陆新服,玩家在“四季回春”即可参与活动,在万佛窟的九黎真人处领取九黎神壶,按照指引去击杀六种妖兽,击杀完成后九黎神壶界面中的妖兽头像将被激活,即有几率获得高阶异兽躯干或碎片、极品神农书等珍贵奖励。

今日,为庆祝《问道》新服“四季回春”火热开幕,《问道》官方COS团也将入驻新服“四季回春”,与百万道友一起修仙除魔,同时为道友们送出惊喜福利,诚邀中州道友到新服和美女们一起组队升级,畅游仙界。

《问道》新服“四季回春”今日火爆开启,多重活动引燃春季嘉年华,诚邀百万道友相约新服,与薛之谦一起迎战中州,参与专属福利互动,赢取海量新服好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