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寻芳圆梦赢海量福利 《大话2》免费版2017清明节活动来袭

寻芳圆梦赢海量福利 《大话2》免费版2017清明节活动来袭

新闻 2017-03-24 09:54:39

清明时节雨纷纷,正是寻芳圆梦时!《大话西游2免费版》2017清明节活动即将开启,4月1日至4月4日,四大玩法邀你一起踏青寻梦,“故人入梦”忆怅然往事,“同根异梦”了唐皇心结,“胜日寻芳”赏三界风光,“清明时雨”解好友之围,赢取八荒遗风、补天神石、天书残卷、黄宝石、绿宝石、聚魄丹等丰厚奖励!

清明节活动“寻芳圆梦”>>>

故人入梦 往事怅然如云烟

游戏世界如梦似幻,三界往事恍若云烟。清明将至,故人入梦来,人们思及往事,怅然难解,快来帮助他们向鸿都客寻求解梦之道。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单人前往长安(317,183)处寻找NPC鸿都客,可获得五个解梦符(每人每天完成5次),使用可进入相关剧情,了解游戏中NPC的前尘往事。

同根异梦 唐皇梦中度阴魂

清明将至,唐太宗梦靥不断,兄长李建成与四弟李元吉夜夜入梦。道人鸿都客言此皆因太子与齐王自玄武之变,顿成新鬼,生前权力荣华之争,俱随肉身委尘,唯有手足之谊,难以释怀,遂以梦相托。若太宗得解此梦境,生前恩怨方可一并消散。太宗乃召三界奇人异士,同入梦境,协助度化二人。

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将接到李世民召唤,到皇宫与其对话,听他讲述梦境即可获得任务,随后组队前往长安城(317,183)找到NPC鸿都客进入唐皇梦境副本,斩杀梦境中的贪、嗔、痴、慢、疑五邪,破有漏苦、无明火,最后点化隐太子李建成的阴魂。

胜日寻芳 正是踏青游春时

仲春之末,暮春之初,万物萌发,山河清明,正当踏青游春之时。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前往长安(266,15)处找到NPC杏仙领取任务,可获得胜日寻芳图与时令物品青团、杏花酒、柳枝等,随后按照图中所绘寻找美景,到达目的地后使用时令物品即可完成任务。寻芳图分为易、中、高三种难度,每天只可以选择1种难度完成3次,难度越高,图片画面越小,奖励越丰厚。

清明时雨 千里送伞为友人

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春雨乍来,雨伞未具,为友人不远千里送伞来,伞轻情重。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到长安东(248,190)处寻找NPC牧童,向好友发出求助信。被求助的玩家将收到求助信以及送伞任务,可到长安城(367,7)的NPC货郎处购买雨伞,送给在指定地点的好友(替身),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奖励,同时其中一方还有几率获得清明节特殊奖励——雨伞(有三种),在雨天使用可获得累计1小时的加成。

《大话西游2口袋版》迎来全面革新,与端游互通,限号测试火热进行中,快来一起帮战吧!口袋版入口>>>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7全民PK季打响,该你出手了,全PK玩法积分制,全民福利零门槛!经典版官网>>>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2017新春资料片《仗剑伏魔》来袭,魔王窟副本海量掉落,集套装引战力升级,跨服帮战开年赛热血开启!免费版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