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主播女流获赠定制版PS4,成首位印在主机上的中国人

主播女流获赠定制版PS4,成首位印在主机上的中国人

新闻 2017-03-23 13:29:23

索尼昨日举行了PlayStation国行两周年庆祝活动,在这个活动中,出现了一台特殊的PS4,而她的归属者是中国知名游戏主播女流。

这款特殊的PS4是索尼特别给女流制作的“个人定制版”,并有索尼中国的掌舵人添田武人亲手赠送给他。

据说,女流是第一位被印在PS4主机上的国人,而女流在获得了这台PS4后也很开心的发了微博,称“超喜欢!”,并且“谢谢五仁叔,谢谢PlayStation中国 ,祝国行两周年生日快乐”。

女流私照

这台PS4镜面前盖上面印有女流的侧面头像剪影,以及代表女流的“6”字图案,一边印有英文“分享游戏,分享快乐”,下方是添田武人和女流的签名,十分有纪念意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