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上什么班快去打游戏,奇葩公司强制员工打游戏7天

上什么班快去打游戏,奇葩公司强制员工打游戏7天

新闻 2017-03-23 11:20:23

上班时间打游戏,并且不打游戏要被辞退,这样的公司你见过吗?近日,一家商务公司突然决定,公司全体成员停工一周,全员打游戏,并且玩游戏的全部奖品归公司所有。

上海某公司员工向媒体爆料称,其所在商务公司发公告要求全体员工从早上6点到晚上12点,停工玩游戏一周,包括周末。在此期间,不得请假迟到早退,如拒绝服从请直接办理辞职手续。而且这个决定是管理层和财务部门研究和核算之后的慎重决定。

对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确有其事。该公司行政负责人张先生在电话采访中表示:“我们在3月19日下达了这个通知。公司管理层和财务部门经过研究和核算,参加钉钉这个游戏获得的奖品价值比我们外贸业务员完成的销售额还要高。所有我们做出了停工一周玩游戏的决定。”

目前,该公司公告内容已经开始实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