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站再推2233娘限量粘土人手办,这次还能拍98亿吗?

B站再推2233娘限量粘土人手办,这次还能拍98亿吗?

新闻 2017-03-22 15:57:12

近日,B站又宣布推出了2233娘限量粘土人手办,这不禁让网友想起了前段时间的“B站98亿天价手办”事件,不过这次售价仅需520元,所以喜欢的话不会出现无力支付的情况。

本次2233娘粘土人的售价为520元人民币,这是一对粘土人的价格,还是相当合理的,但是本次的粘土人手办依旧是限量版,所以想要收藏的小伙伴还是赶紧先去预订吧,本次2233娘粘土人采用的是限时预订+付尾款的模式。

手办已于3月20日开启了限时预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